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神舟&小荷班-淝小13(3)班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日志

 
 

英文也可以写得很美  

2014-03-31 21:27:37|  分类: 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了哟~
图片
这是效果图!
首先呢,圆体字都是斜着的,向右倾斜60°比较好看。
我觉得练好英文不是难事,比汉字好练多啦
但是大家一定要有决心,一旦决定练,就要每写一个字母都很注意。
有决心的话,英文是可以很快就练好的
练单个的字母或者单词时,可以在随便一张草稿纸上练习,
但等我把所有字母教完,亲们练整体感觉时,一定要在四线三格纸上练哦,这样比较容易把握字母的大小和间距,写得匀称好看 。平时,课间或者上课无聊了就拿草稿纸在上面写写,很快就能上手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Q1.楼主用什么笔?
图中的字都是普通的五块一支的钢笔写的,但是中性笔也可以写。粗细和牵丝是要靠手的力度控制的,和笔没有多大关系呢。
Q2.这种字体高考能用吗?老师会不会不认识?
真正的圆体是高考不适用的,因为连写严重,并且字母变化很大,很多老师都不认识呢。
但我的这个字体其实不是标准的圆体,我把它改良成高考适用体啦(噗,说的真好听。。),所以没问题的。
我考试一直这么写,作文一直很占便宜呢,所以大家敬请放心哦~
Q3.多久能练成啊?
英文很好练的,要是注意点,半个月就定下基本的形状了,然后慢慢地调整就好了。
但这半个月中一定要很有决心很坚持哦,每一笔都要尽力写好~~~
哈哈,喜欢就转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